网上有关“【车主点评:大空间的瑞虎8配置够用实力强劲】”话题很是火热,小编也是针对【车主点评:大空间的瑞虎8配置够用实力强劲】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,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,希望能够帮助到您。
#选车理由 可能这款车也是因为它拥有一个霸气的外观,而且LED大灯采用的是当下比较流行的矩阵式设计,能更加衬托出它霸气的感觉,相对于老款来说更加精致一些。
#最满意 对于这部车最满意的就是它的造型方面了,矩阵式的进气格栅采用分体立体式的设计,而且尾灯的辨识度也非常的高。
#最不满意 我自己开了一段时间,是感觉这部车的悬架减震有一些偏硬,可能厂家更多是考虑这辆车的操控性吧,没有太在意舒适性这一方面。
#空间 前后排的空间是非常宽敞的,后备箱的空间可以用巨大来形容了,感觉没有什么东西是我放不下的,而且后边座椅还可以放倒,1米9的大床外出郊游时非常的爽。
#外观 这辆车的外观整体给我的感觉是稳重大气,成熟而又有个性的,非常的霸气,符合好男人的本色,开在路上回头率特别的高,而且车灯也非常的犀利。
#内饰 车内的内饰大部分都是用了软包,非常的高大上,国产车的内饰一直都不让我失望。
#动力 动力方面的话,我觉得手动挡自己比较喜欢,156匹的马力带的这么大部车一点都不觉得吃力,开空调的话也不会感觉到动力有什么明显的变化。
#操控 这样的手感非常棒,力度也比较适中。刹车的表现的话,在出道会稍微有一些虚,不过中后段就比较有感觉了。
#舒适性 因为悬架减震可能有些偏硬的原因,所以感觉不是特别的舒适,不过座椅的舒适性还是比较不错的,隔音方面还是做得比较好的,一些小噪音我能接受。
#油耗 这款车的油耗跟其他车相比还是可以的。也是因为自己目前在磨合期的缘故吧,油耗大概在百公里10个左右,看大家的油耗都跑到了8升多了,我觉得自己磨合期过了应该也行。
福特锐际的内饰用料差吗?它的动力弱吗?
别看现在国产车卖的还不错,实际上很大部分人买车不会考虑国产车,有这种想法无所谓,但别说出来。有些人不买就算了,却还要“喷”国产车,总认为合资车就高人一等。张口闭口就是国产车的三大件不行,配置再高又有什么用,不管国产车怎么做,他们总能找出毛病。不过,国产车里面也有没被骂过的车型,109匹马力油耗仅6L,5万就能开回家!
它就是比亚迪的F3,至今已经有15年的历史了,从新车上市之初,车主的好评如潮。因为F3是模仿丰田花冠的造型,即便是国产车标看上去还是很顺眼,最主要的还是价格便宜?。但模仿终究是模仿,它不可能超过花冠,只不过给国人买车降低预算而已。
不过,F3更新换代这么多年,早已看不到花冠的影子了。新款F3采用比亚迪的家族式设计,前脸的层次感分明,大灯嵌入进气格栅,跟镀铬饰条融为一体。在通过颜色搭配,没有一点老态的样子,即便是迎合年轻市场,这台车也可以胜任。
内饰变化不大,只不过在细节处理更好,这才是改款应该做的。中控上面交叉的出风口,设计别具一格,加以镀铬饰条包围,看上去不再沉闷。而且,中控的布局很简洁,两边也用镀铬饰条装饰,跟出风口一模一样。整个中控区域看上去,立体感陡增,视觉体验相当到位。
但由于价格原因,F3除了豪华版有安全气囊外,其他车型一个都没有。不过,还是配备了胎压报警、无钥匙进入/启动、发动机电子防盗等实用功能。
而在动力方面,F3全系采用1.5L发动机,能迸发出109匹马力,扭矩为148牛米。值得注意的是,没有提供自动挡选择,全是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。
虽然动力配置略显寒酸,但是它的价格很美丽,厂商指导价也才4.49-5.08万元,如果再加上终端优惠,5万就能把它开回家。而且因为手动挡的原因,非常的省油,工信部综合油耗5.9L,再耗油也不可能超过这个数吧!
而且它的保值率还不错,就算开个三年,还能卖2万多。与其说它的保值率,倒不如说它的价格,本就很便宜了,还能亏好多呢?
本文来源于汽车之家车家号作者,不代表汽车之家的观点立场。
空间挺满意的,整体乘坐感蛮宽敞的,驾驶位视野很广阔,以我的身高头顶也有一个拳头的距离,压迫感是不存在的,后排坐三个人毫无问题,尾箱空间也够用。
动力248的马力不但日常够用,而且对于我这种喜欢开快车的人来说更是满足,地板油起步有持续的推背感,低速虽然顿挫,但不影响它的动力输出。
操控操控没说那么好,同比试驾的新福克斯,没得比,福克斯除了加速能力,其他方面全面秒杀锐际
舒适性舒适性挺好的,隔音效果到位,关了窗在车内感觉上就很安静,除了急加速发动机比较响也能接受,驾驶位的座椅包裹感很好,腰部支撑性设计很好,长时间开车不容易腰酸。
外观整体的外观就是特别的好看,我觉得真的是特别的符合当下年轻人审美的趋势,看着挺精致的,而且也挺运动。
内饰车机系统好用,内饰用料不少都是皮质的,做工细节很到位,中控布局就挺简单的,不过我用不喜欢这个旋钮式的换挡,每次前进和倒车总要拧上几圈,是有点麻烦。
性价比SYNC 系统还十分智能,开车的过程中通过语音助手发出指令,帮忙导航、播放音乐等等,识别率高
最满意性价比满意,落地不到22万就能买到30万的体验,品牌虽然是二线的,但在美系车里面也算是一线的,空间满足,248的马力肯定有点超出预期,我这车算是两驱版的顶配,配置丰富无需多讲,外观一点也不老气,小年轻该开的车。
最不满意我最不满意的其实是这款车给我的油耗觉得有些高,其他也没啥不满意的。
空间已经很满足了,2710的轴距比一般的紧凑型要宽的,后排自然宽松,驾驶位座椅往后调都不会显得很挤,后备箱容量还可以,日常装载杂物都够用。
2.0t的发动机最大248匹马力,我这款是两驱版本,车身重量不重,加速超车都十分犀利。
因为第一台车是台福克斯,用惯了福特的车型调教,福特全系车型操控没得说差不多,抛开车型大小带来的视觉不同,给我带来的结果就是有在开同一个车的感觉。
一般般吧,就是感觉有桌椅有点硬,后排座有点短,腿部有点悬空
我买车外观得看得顺眼,锐际耐看大气,而且白色很般配,优雅绅士的造型非他莫属。
内饰说不上哪里好,也没可吐槽的地方,我个人感觉是有轻度豪华感,但设计上感觉比不上国产车那种氛围,用料不差,对得起这个价位。
不到22万落地,248马力、大空间、皮质内饰、齐全的安全配置、定速巡航,五种驾驶模式、电尾门,全液晶仪表盘,电动座椅、还有各种的细节功能,这方方面面的其他合资品牌很难有竞争力,性价比不言而喻。
关于“【车主点评:大空间的瑞虎8配置够用实力强劲】”这个话题的介绍,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完了,如果对你有所帮助请保持对本站的关注!
评论列表(3条)
我是清大智创的签约作者“海桃”
本文概览:网上有关“【车主点评:大空间的瑞虎8配置够用实力强劲】”话题很是火热,小编也是针对【车主点评:大空间的瑞虎8配置够用实力强劲】寻找了一些与之相关的一些信息进行分析,如果能碰巧解...
文章不错《【车主点评-大空间的瑞虎8配置够用实力强劲】》内容很有帮助